毓墨(看置顶)

What is loveit?

[僵双]又是沙雕梗的代

我又来了……沙雕梗是真的上头(绝对不是偷懒不写文)

ooc!ooc!严重ooc!

很雷,慎看

(试图用文字尽量还原微信聊天记录但是失败了,居中加粗的是双头哥哥给埃德加的备注)

是烂活(

凑合着看吧


ok的话↓


(绝密)双头向日葵指挥官与敌方首领的聊天记录截取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僵王博士埃德加


埃:我感觉我这辈子是找不到男朋友了

双:不会的,大名鼎鼎的僵王博士,会有很多人想做你男朋友的

埃:那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?

双:我都在开导你了,你不要恩将仇报

埃: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僵王博士埃德加


埃:想不想和我谈个恋爱?

双:抱歉,我心里已经有别人了

埃:那个人是我吗?

双:当然不是

埃:好的,我在你心里不是别人

双:你在我心里不是人

埃:懂了,我在你心里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僵王博士埃德加


双:听说那边下大暴雨了,你怎么样?

埃:我全身都湿透了

双:太好了

“双头向日葵”撤回了一条消息

埃:我看见了

双:……

双:我给你的东西呢

埃:放心,我把它抱在怀里,一滴水都没沾上

埃:这还是你第一次送我礼物呢

————以上为历史记录————

晚上9:49

埃:怎么是把伞


(绝密)双头向日葵指挥官已删朋友圈截图


双头向日葵:其实有点期待夏天的到来,傍晚洗完澡换上便装,和埃德加去河边散步吹吹晚风,去便利店买支雪糕,这样多好,平平淡淡,趁着没人就把埃德加推到河里淹死

♡ 向日葵,埃德加

相关评论

埃德加:你忘屏蔽我了

埃德加:而且我会游泳

双头向日葵 回复 埃德加:多谢提醒,下次我会记得带上麻绳和铅球

向日葵 回复 双头向日葵:哥,下次记得叫我

评论(8)

热度(12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